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Devdas 寶來屋生死戀



去百事達找九降風的時候
發現Devdas的DVD只賣100塊
我實在無法忍住不買
於是剛剛又花了三小時看一遍

Devdas是一部2002年出品的印度歌舞片
故事跟梁山伯與祝英台或者羅密歐與茱麗葉差不多
不該愛卻相愛 至死方休
在印度是個家喻戶曉的愛情大悲劇
翻拍過無數版本

我看的這個版本女主角是AISHWARYA RAI
一個美得不可思議的女人
是目前914美女排行榜的第一名

Devdas劇情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
而且男主角長相普通 個性差勁
演員的表情誇張 對白肉麻 故事比瓊瑤還瓊瑤
結局又是我最討厭的大悲劇

但是因為女主角美得像女神
場景極度奢華 歌舞又氣派非凡
我當年破天荒地去電影院看了兩次 之後還買了原聲帶
久久不能忘懷印度歌舞所帶來的視覺與聽覺震撼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印度女生跳起舞來都這麼性感美麗啊
靈活的手指和眼神的流轉實在太可愛了
如果我生在印度
應該會因為跳舞肢體不協調加上數學太爛
最後羞憤而死吧
(當年我剛看完Devdas的時候好像也有過這種結論,哈哈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印 一整個太煽情 讓我很想笑

而且唱歌都一一噎噎
不然就幹來幹去

實在是很有特色

JOYCE 提到...

先生你哪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