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來去匆匆之洲際棒球場第一場例行賽

自從知道有例行賽要在洲際棒球場打,我就很希望可以去。話說今年球季到現在,我連電視轉播都沒看過一場完整的,而且晚上也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本來是很猶豫不決的,恰巧公司前幾天發了外野公關票,想說,哇~這難道是天意!!於是我說什麼也要偷點時間到球場看看久違的比賽。

今天是我第一次坐在洲際球場外野,之前因為都是國際賽,說什麼也要擠進內野去。今天是企業日,所以外野非常少見地擠得滿滿的,不過外野人再多,因為沒有啦啦隊的關係,還是非常有烤肉區的感覺。看現場果然還是要內野才HIGH啦!!不過有機會從不同角度看球場也是不錯的經驗~

今天是Lanew主場,有我愛的辣妞girls,不過外野實在是太遠了,辣妞都變成拇指姑娘了。統一是嘟嘟先發,我到球場的時候已經是一局打完,Lanew已經莫名其妙 3:0領先了。之後二三四五局兩方掛蛋,正想說都沒看到得分我就得走了真是太不給面子... (JOYCE心中OS : 兩人出局了大師兄快打一下吧!!) 結果......

大師兄有求必應!!來了一支打在全壘打牆上緣的平飛砲,因為力道很強球反彈回場內,第一時間主審判成二壘安打,蔡總就跑出來了,全場觀眾也跟著大喊"全壘打全壘打~~",逼得壘審們趕緊去看影片開會,花了五分鐘吧,最後當然是改判了啊~ 喔耶~ 也讓我在離開前看到美麗的煙火!!

回到家,打開電視。正好是九局上兩人出局2:4,許佲傑鬼打牆地滿壘讓高志綱上來,把場面搞得很緊張...還好最後還是收拾掉了,3:4 有驚無險地保住戰果。

很開心今天可以到現場為Lanew熊加油!!
洲際棒球場很棒!! 大師兄很棒!!Lanew熊也很棒!!
愛棒球的台灣人還是很多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