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愛的祝福大募集之搶先報

感謝大家踴躍參與!!!
愛的祝福大募集照片已達67張!!!

看到大家的照片我真的覺得很感動捏.............
我是很希望可以等大家精心準備,慢慢交過來啦~

但是因為這個影片是我請婚禮企畫公司做的
我10/25 也已經繳了照片過去...........
結果現在每天都收到大家的愛心照片......  呀呼~
婚企公司快被煩死了捏~~~
拜託大家不要逼我當澳客啦~~ (雖然我已經是了~ 喔耶~)


再次強力呼籲大家儘速繳交愛的祝福照片!!!

請附上一句祝福的話~
並請抓緊最後最後的期限10/31 (本週日)


遲交者只好放進我自己做的成長影片了喔~ 
(讚!成長的一部份!或是你要加入婚紗照影片也可以~ 更讚!!)


電話線很滿!!
請老客戶把握時間打電話!!! 滴答~ 滴答~

下面幾張給大家參考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