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11/20 Wedding Party

終於告一個段落啦~ 要感謝好多人啊!!

首先要感謝千里迢迢回來幫忙的周妹,讓我在最後一週當了個悠閒的新娘~ 再來當然要感謝周爸周媽,還有周家小幫手們~ 二伯攝影,小姑姑負責花藝,嫂嫂堂姊收禮,再來要感謝小貼心遊覽車的車掌小姐怡璇跟詠榆,幫我製作明信片的Jasmine,相片桌小組長曼雯,感謝Julia的精美簽名筆,感謝辛苦的招待雅珮 慈薇 Candice,感謝 K歌之王華麗獻唱,感謝各小組長們在事前的聯絡-辰語, 斐宜, 雅珮, 慈薇, Candy, Candice,感謝壯丁妹夫勝元,也要感謝老公帶著我東奔西跑買東買西不睡覺做一堆製作物...........


下面是一堆我自己做的製作物,在攝影師的照片出來之前,先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成長Photobook
http://photobook.com.tw/member/e_photo/101109220534/index.html (flash電子相簿)
會想做一本是因為拍的婚紗照很多,但只能選幾張做成相本覺得可惜,既然我是個做相簿控,那就趁機會來一本大的,順便整理從小到大的照片,嘿嘿嘿~


人形立牌


回憶樹照片板
本來想要把很多很多從小到大的照片掛起來,大家可以一起憶兒時,後來想說有放大照又有人形立牌,如果還要做大型的照片牆實在太多了... 所以設計了一個小的擺桌上




明信片
因為有準備紀念章,但是86送的謝卡書卡都是單面的,想說要弄個印單面的明信片讓大家蓋蓋~


戶外迎賓板


簽名海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