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剛剛收到一封來自周爸的e-mail........

e-mail裡有兩個附件
打開檔案一看
真是讓我想笑又感動地想哭.............
要什麼有什麼之無敵海景婚紗照!!!
果然是天底下最好的爸爸!!!

傅小鹿你輸了啦!!!




話說今天在MSN上遇到人在米國的周小妹............

周小妹 說:
 老姐
 幫我跟老爸說我今天很想念他  而且我還哭了
 因為我今天收到她幫我寄來的東西 
然後我把東西拿出來 要把信封丟掉的時候 看到他寫在信封外面的字
就是地址而已 不過我就想到他很認真寫地址的表情 然後我就哭了
雖然我想他也沒有認真寫 因為他的字本來就很工整漂亮
只不過我就突然狠感傷的哭了




看完周妹丟給我的訊息我也哭了.................


我以後也要當這麼好的媽媽!!!


我的老爸超酷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