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貼不完的婚紗照之小橘-1

今天拿到婚紗照攝影師版的照片了
真的是超臭屁通通連號,不囉唆全給欸~
一共得到338張照片 (那幹嘛要我等一個禮拜啊......真是.....)

目前小橘系列深獲我心,
雖然好像有點開心過頭!! 一整個笑得看見牙齦~~
不過這樣才是我們啊~ 沒錯!!!
先來跟大家分享幾張照片吧~
















==


快報!! 
10/07更新:目前小貼心遊覽車人數:12人

卡拉無限之超強卡司陣容已族繁不及備載!!!
我好想搭遊覽車喔~~~ 超級想~~~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哥嘴巴笑到都要裂開了

Join 提到...

我還是最喜歡小灰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