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矮油~顧不了那麼多了啦!!

對於辦婚禮的態度,因為周爸周媽完全交給我決定,
所以我就當作是一場集合從小到大認識的親朋好友,一場熱熱鬧鬧賓主盡歡的party,
什麼發帖的禮俗,紅包還來還去的規定,對我來說根本一點也不重要啦~

我真心希望每個親朋好友都能參加這場party,
可是既然婚宴辦在台中,不是每個人都方便參加,
所以我自己也是很心虛的,沒有直接一個一個詢問意願,
尤其是各位海外遊子&有妻小之已婚人士,我知道你們要來相當麻煩啦~
能夠出席我當然非常開心!! 但無法出席也絲毫不影響我們的友情啊!!!(交情沒有那麼淺好嗎!!)

總之,有意願出席的各位朋友請不必客氣,想來的人就趕快報名!!(10/15我就要統計人數了喔~) 請不要自己在角落裡默默地想說...............
1. 唉呦~又沒有邀請我~ 我是不是不受歡迎?(完全不是!!請速速繳交報名表!!!)
2. 又沒有特別邀請我~ 那這樣不想去了啦~  (請饒了我吧~ )
3. JOYCE之前有來我的婚禮,難道我非回禮不可?!(沒有這種事~ 一切請自行斟酌~)

當然,想來又無法出席的朋友也不必太過難過!!!
請預購即將發行的Live DVD!!!(齁~ 開玩笑的啦~)


==


最後,繼續來分享一下貼不完的婚紗照~


歡迎參加我們的婚宴喔~

可是喜帖還沒印!!凹嗚~~~ 所以趕快報名啦你!!


這是中僑戶外婚禮的場地~ 大家都穿美美的來拍相親照吧!!


記得不要像我們一樣露牙齦啊!!好像在賣牙膏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