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哼哼~ 本來想要每天都更新的~

我實在是太懶惰了啊~
小玫瑰同學發行多年屹立不搖的玫瑰報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首先要感謝大家的大力支持 !!
小貼心遊覽車報名人數已經到達 21 人次!!
再次呼籲各位一匹狼同學們~~~~~~
可以考慮一下小貼心遊覽車~
保證座椅舒適, 卡拉非常OK !!


再來是要誇獎一下大家寫吉祥話真的都好認真喔!!!
幾乎每個人都達到了甲上蘋果的水準!!
跟大家分享一些太讚的吉祥話.......
希望各位作者別見怪~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啊~



恭喜你阿~~沒想到你當初說要帶我去台中吃好料的居然這麼好料阿~~真的很開心你有個幸福的歸宿~~所以我一定會到現場去幫你衝人氣,親自祝福你的~~^__^





兩人世界黏膩膩  玩三五年沒關係
要生小孩深思慮  夜半失眠超沒力
無邪笑顏心歡喜  家庭美滿又甜蜜


我又不是文案~幹麼寫吉祥話啊~祝你幸福啦!!!





在慶祝告別單身的同時,當然要順便看看"手牽手不走散"的老同學...
所以說...我!...我要參加!!...(舉手) 
祝福兩位白頭偕老..手牽手一輩子..(灑花)




哈小小黑,沒有想到算一算我們也認識了十多年之類的,昨天半夜兩點看到這一篇實在是高興得要飛了啊~恭喜恭喜! (點歌:孫燕姿 - 完美的一天/我要的幸福)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我跟XX(打馬賽克保護作者)在OO誠摯獻上我們的祝福,蜜月旅行來OO找我們玩呀
結婚當天就請吳宏達先生幫忙擋酒吧,把他灌醉逼他跪下跟阿雅姐姐求婚呀!!!




2場都是星期六..哎.掙扎好久....我的物理環境課實在翹不得.....雖然不能去..資深已婚前輩在此加持你的婚姻..一定會幸福快樂ㄋㄟ
ps. 我都不能去ㄌ.不管葷素我都吃不到啦.還硬要我勾選(淚奔)也沒有已婚,徵知心男友的選項說...我勾我亂勾我勾我亂勾...



阿阿阿,我在荷蘭啦,純粹只是想收集喜帖用,祝福不減喔,歡迎你們來玩(嘿嘿,漂亮的風車跟一整片的鬱金香喔:P)。我十二月會回台灣,來見一面啦,可愛的人妻
喵,祝百年好合啦~



超級恭喜妳的呦~我還記得妳大四的時候去買了一套粉紅色的婚紗、我還試穿了一下呢^^
不過妳的這幾套禮服更漂亮!而且照片照的超棒的!!!(本人就非常陽光我知道啦~)超級恭喜妳的呦~ 不過這次婚宴我可能都沒有辦法參加到了 看起來一定是場熱鬧歡樂的婚禮呦^^  要出DVD呀~ 以後回台灣可以再撥給沒法參加的我們看呀~  再次恭喜恭喜恭喜!!! :D



OKOK, 今天是報名最後一天囉~
報名從速嘿~ 我要去訂喜帖跟喜餅了~~~
有鑒於太多人給我填什麼 "無法到場, 但真心的祝福不減"
所以我要繼續努力更新一下婚紗照, 
給這些無法到場的海外遊子一點福利~~~
簡直太貼心了啊我~~~


先來幾張周妹讚不絕口的小灰 part 2



中僑的長廊很厲害, 大家記得要來拍相親照啊!!

本來想在白珍珠廳的, 一整個向日葵陽光914風嘛~
最後捨棄因為場地比較小, 拍個照片留念一下~


這都是在中僑拍的~ 這是在二樓, 結婚的場地外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