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完成心願之台大外拍~

雖然我的婚紗照已經一大堆了,
可是除了棒球場之外, 我跟小鹿都很想去台大留個念,畢竟那是我跟小鹿認識的地方.....
尤其這位先生在台大接受十年一貫教育,對學校的情感非比尋常........

所以很早我們就打算一定要到台大照個相~ (大概快一年前吧老天爺~)
還異想天開說婚紗通通都要自助自己拍, 大江南北愛去哪就去哪~
所以當時還買了好幾件二手禮服 (真的是太不懂事了啊我~~~)
好在後來想通了~ 照相 化妝 打光 禮服 頭髮 沒有一樣是簡單的~ (何況平常我是個素顏的村姑來著...)
既然還有太多的事情要忙~ 那還是輕鬆一點找專業的工作室好了~
事實證明找工作室拍是正確的選擇!!!
不但拍出我想要的自然活潑的感覺,而且所有的細節都處理得很專業!!
尤其是化妝師真的太厲害了!!(讚!)

好,講半天扯遠了~ 以下照片並不是工作室拍的~
小鹿同學學弟的青春熱血大力贊助!!


在此感謝 好人 (<- 攝影師徵友喔~有興趣的美少女請找我報名)霈霈 (化妝師),比利,范(打光師&一切雜事二人組) 
下面就是在台大的外拍成果囉~










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好人 霈霈 比利 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