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二伯母點播~ 白紗照part1

今天去了二伯家,一進門就發現............
我的facebook首頁赫然就在二伯母的電腦螢幕上!!(驚!)
然後二伯母講說我都沒放白紗照,我才發現~~
真的捏~ 白紗照只有堂哥拍的側拍照,其他的都還沒有放捏~~~
好吧~ 二阿摁~ 你點播的我看到囉~
來來來~ 接下來是白紗照part1

這張很顯然我臉上打的光比較多,哈,都還沒修片我就一直在亂貼~攝影師不知道會不會想殺我~~ 

還真不知道我是在笑什麼... 小鹿是個搞笑喀來著~

據說這張像在拍MV......其實小鹿吉他根本忘光光
唱的是"我們都是好朋友~歡樂時光莫錯過~" 就說是搞笑喀嘛~


本來道具清單裡是有玫瑰花的,後來我想一想~
我根本就不是玫瑰花的料啊!! 還是不要太勉強了~

對嘛~ 向日葵才是我嘛!!!

HAPPY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