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插播] Joyce's Party 工商服務時間

最近跟大家聯絡婚禮的事情,幾乎每個人都對新郎很好奇。

其實我跟小鹿是大一就在台大中友會認識的,算算已經十一年了。也許沒有浪漫的愛情故事 (只有童話故事啦~) 但是我們能在一起真的是很神奇,也讓我知道原來 "緣分" 是這樣一件事。既然我是很開心地找到人生夥伴,希望各位好朋友們也都可以跟我一起開開心心地度過這一天喔!!

由於台北的婚禮我常常在參加,穿個小洋裝高跟鞋還不能大包小包有損淑女形象,只好專程去外縣市吃頓飯真的是很勞民傷財的一件事,所以小貼心遊覽車是一定要的!!!大家可以把比較不貴重的行李放在遊覽車上!!簡直太棒了啊我~ 是不是!!!有要順便規劃兩天一夜行程的也歡迎發問,我有問到中僑附近的飯店可以配合打4.5折

再來是要感謝我最愛而且超酷的周爸周媽!!! 11/20 文訂喜宴當天都是我自己的朋友們,周爸 (可能是因為懶得發喜帖) 跟周媽 (她若真的發出去會大爆炸......) 的朋友目前預計加起來三桌其他二十桌左右都是到時候你們就知道厲害的Chou Family 跟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所以這真的是一場 Joyce's Party

(當天有部分新郎家屬在場,請為我保留一點好媳婦形象嘿......感恩~)

然後因為朋友幾乎都在台北,所以當然是要努力讓大家覺得跋山涉水物超所值!!不是只是來吃頓飯抽抽捧花然後再翻山越嶺回家~ 當天有大牌歌手登台!!有美食&紅酒暢飲也有漂亮的場地!!有專業攝影師幫大家照相!!有專業的婚企主持人,也會有很多很多跟大家互動的小遊戲!!



這麼精彩的活動!!! 這麼久不見的同學!!
你是不是已經跟我一樣開始期待這場party了呢!!!
(挖靠其實都才剛開始弄而已,廣告做很大~ 唬爛不用錢~)

我知道大家意見跟問題都很多............. (結婚真累~)
也許有人會默默想說.................

Q : 為什麼還不找我當伴娘??是因為找了別人嗎???
A : 因為我根本沒有伴娘啊親愛的!!!由周爸帶我蹦蹦跳進場即可~

Q : 為什麼還沒有找我幫忙準備活動??是因為找了別人嗎???
A : 因為我根本沒有找人幫忙啊親愛的!!!我的婚禮總招可是真正跋山涉水從美國回來最近升級為天才小廚師的兼任便服伴娘人妻 周小妹!!!有周妹就搞定了啊!!我超放心的~ 大家只要輕輕鬆鬆美美地來玩就好~ 把周小妹累死是我的目標~ 喔耶~

Q: 為什麼沒有找我幫忙照相?我的拍照技術很好捏!!
A : 當天歡迎大家自行準備相機拍照,但是由於我希望各位朋友可以好好地玩耍&吃飯&聊天~ 所以吃不到飯&玩不到遊戲這種苦差事,讓給專業的攝影師就OK啦!! 大家八卦吃飯閒暇有空再照~ 自由發揮~ 不用有任何壓力~





別人的工商服務最後都怎麼結束啊??
反正我報告完畢了啦~ over! 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