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兇屁啊!!!詐騙電話 055322042

下午接到一通電話,自稱是雲林偵三隊的林俊志警官,說什麼我的身份證5/12的時候在雲林被搜到,叫我配合辦案!!

騙肖ㄟ我又沒有去雲林,身份證也都好好的,那裡可能會被搜到?!因為之前就接過這種電話,所以一聽就知道是詐騙集團,而且5/12也太久了吧!!!現在才查會不會太慢啊~ 我馬上回說"你是詐騙集團吧!!" 他居然說什麼我好大膽,叫我立刻回撥確認之類的。我說"為什麼要回撥??!!" 他一整個就奇摩壞起來~~ 超級不耐煩兇了我好幾句...

兇屁啊!!!
詐騙集團服務態度還這麼差!!!
我馬上掛他電話,結果他再也沒有打來了,我不得不說,身為服務業的業務人員,這位先生真是有夠不敬業的!!剛剛google了這支電話,看到也有人接到相同的詐騙內容,我說這個詐騙集團,簡直是服務態度既差又沒有創意呀,希望這個員工可以繼續鬼混下去,這樣應該就不會有人會被騙了吧。

3 則留言:

Yapei 提到...

我也有接到過...
第一通其實沒接到 過了半把個月真的接到了
問我身分證是不是掉過...被詐騙集團給利用之類的
我回他說 我覺得你才是詐騙集團! 掛電話!

guest 提到...

我是路人查這支電話才看到你的部落格的。那他遇到我實在挺倒楣的,因為他才說完他偵破什麼什麼案件我對著電話罵了聲幹就掛掉了。比較慘的是老闆在對面,希望他在忙沒聽到。

JOYCE 提到...

歡迎光臨啊~